你是不是饿得慌

[防弹全职AU]MBC电竞之家专访

《MBC电竞之家》
防弹战队专访

金南俊】
Q:南俊听说上学的时候成绩很好,是怎么想到进入电竞圈的?
A:以前也觉得游戏没什么意思,但是接触了荣耀之后第一次产生了想要征服它的想法,因此也走上了这条道路(笑
Q:很多俱乐部曾用重金向你抛出橄榄枝,但是为什么最后选择BigHit公司?
A:这是当时唯一一家允许选手亲自管理技术部门的公司,我对这个版块有很深的兴趣,退役之后也考虑继续在BigHit做指导。
Q:印象比较深刻的选手是谁?
A:硬要说的话,大概是队内的闵玧其。我和他在一区有过很深的渊源。我俩当时是两个公会的会长,为了阻止对方进入神之领域还闹过很多笑话,谁知道后来成为了队友(笑


金硕珍】
Q:硕珍的守护天使JIN是一个女号,为此有过意见吗?
A:没有啊?是我让公司给我办女号的。切换视角看到男人的屁股在眼前跑,不是很奇怪吗?
Q:平日里训练之余干些什么?
A:其实很喜欢料理,但是成为电竞选手之后被勒令不准碰刀了,爱好就变成品尝美食了哈哈
Q:据说曾经收到过知名俱乐部SM的邀请,最后为什么拒绝了?
A:啥?!我以为骗人的!
Q:硕珍的梦想是什么?
A:我希望荣耀有朝一日可以变成全息网游,我对那个笋尖叉烧包还有那个琼浆玉露很感兴趣!


闵玧其】
Q:玧其为什么想要加入电竞圈?
A:这是我的梦想,我本身是要去技术部门搞研发,谁知道公司看上了我手速,莫名其妙就变成战队一员了。
Q:有什么印象深刻的选手?
A:恩,所有战队的外国成员印象都很深刻。
Q: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?
A:韩语太烂没法攻击。
Q:DISS的功力是什么时候练出来的?
A:还在一区的时候和另一个公会会长干架练出来的。


郑号锡】
Q:号锡怎么进入职业圈的?
A:我和泰亨本来是搭档来着,我们下副本的时候被BigHit公会的人看中了,就邀请我们了。
Q:号锡如果不打荣耀,此刻会在做什么?
A:打网球
Q:网游时期的职业和如今不同,有什么感受?
A:用忍者的时候,都是由着自己的性子来,对战略什么的一无所知,如今为了战队转职我觉得是一次明智的做法,当然也是一种挑战,我和我的HOPE还在磨合期呢。


朴智旻】
Q:是怎样加入的BigHit?
A:玩网游的时候我就是BigHit四区公会的管理层,后来进入训练营,一直坚持到成为战队的一员。
Q:至今也有人说你未越过新人墙,你有什么看法?
A:使用战法的选手相当多,想在这个职业做到出挑不容易,但是如果认真观察我的人会发现我开始在擂台战和1v1出场,这是队长对我最大的信任,也是我成长的证明。
Q:队内关系最好的是谁?
A:我和大家关系都挺好的,硬要说的话大概是号锡哥和泰亨?他们年龄和我差不多,又是很善良很开朗的人,但是训练室我喜欢缠着柾国和他1v1,嘿嘿。


田柾国】
Q:7个公司高价邀请你,你为什么坚持选择BigHit?
A:因为我对我们队长的敬佩,我觉得在他这里可以学到很多很多。
Q:有人评论你为怪物新人,对此怎么看?
A:我没有那么夸张啦,只是人有才华的话一定要展示出来给别人看,有梦想也一定要坚持,恩。
Q:成年之后有什么想法吗?
A:无限制使用训练室和健身房,还想夜不归宿一次,嘘。
Q:平时在俱乐部都干什么?
A:就训练训练,有时候和智旻哥一起做做健身什么的。
Q:队长都没有银武的情况下,你拿到了银武,是什么感想?
A:很感激玧其哥,对我这么关照,虽然他说都是剩下的材料,但是我知道他为我的银武熬夜很多次,而且如果可以,我未来也想向他学习技术方面的东西。


金泰亨】
Q:一开始战队公布名单只有六人,是怎么又出现在名单上的?
A:我和号锡哥一起进入BigHit的时候有过很多矛盾,我的打法和战队的风格太不一样了,后来公司高层开了一个长会,我就变成战队一员啦(笑
Q:如今闵玧其、郑号锡、田柾国都拥有了银武,你是否也想拥有一把自己的银武?
A:哎呀我们公司小,银武也得靠队员自己制作,周期很长的,你看我们队长都没有呢。
Q:作为最后一个接受采访的人,说几句话吧。
A:你们炸鸡给我留几块啊?!!!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