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不是饿得慌

[防弹全职AU]某常规赛之后的反省大会

百叶窗难得没透进多少光,屋子里昏暗一片,夏初粘稠而潮湿的空气让在座的队员都有些不适。气氛很沉重,防弹刚结束一场常规赛,5:5和对手战队打平,总分堪堪压在第七。队长金南俊难得板着一张脸,背后那张平时用来分析战略的白布空无一字。

“今天叫你们来开会,是就今天的比赛做一下反思,有谁想第一个说一说自己的问题吗。”虽然是队长,但是年纪毕竟不是最长,一番话还是给队员们留了点台阶。

“有问题。”金泰亨举起手。

金南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“恩,你有什么问题?”

“为什么不给开空调?”他扯着自己的T恤领口扇风,边问道。身边的本来大气不敢出的朴智旻惊恐地拉了拉他的衣袖。

“……”金南俊叹了口气,“这是反省大会,你还想开着空调边吃西瓜边讨论不成?”

一直没搭话的闵玧其敲了两下桌子。他可能是唯一一个看起来对温度没什么反应的人,一片淌着汗的小红脸蛋里,只有他白得一点血色没有。但是仔细看,也会发现他发尾潮湿的痕迹。

他看了一眼金南俊,“开着空调比较能集中吧?”

金南俊沉默了。

“好,现在谁想来说说自己的问题?”

“我有问题!”金泰亨在26度的空气里再次高举手臂。

金南俊额头的青筋跳了跳,“把你嘴里的西瓜咽下去再说。”

“我团队战没有听队长的指示行走路线,结果中了敌人的圈套!”

“嗯,继续。”

“我觉得这是因为队长选择战略不当!下一次应该让我在前五个出阵!”

“那谁来当第六人?”

“……”

“虽然不知道你脑回路是怎么了,但是你今天最大的问题是舍命一击击中了对方残血的敌人。”

“那是对方的守护天使!我舍命一击击中的是要害!”

“对,然后对方换上来一个满血的牧师。”

“……”

金南俊揉了揉太阳穴,坐下拿起一片西瓜,“下一个。”

“我来吧。”大哥金硕珍放下了第五片干净的西瓜皮,抹了抹嘴说道。

“哥说吧。”

“今天前半段节奏还行,后半段没注意走位被施了缓速,一个没留神被对方牧师封招了。”

“哥,封招也就是一会儿的事儿,我和玧其哥掩护着呢,你乱跑啥?”

金硕珍讲到这里就激动起来,“我作为一个辅助!又没血又没魔!我不如牺牲自己分散战斗力!”

金南俊平复情绪,“哥知道自己是怎么没血的吗?”

“这不没带补血的吗?”

“你还想带补血的?”金南俊瞪得眼珠子要掉下来。

那哥只是愧疚地笑着摸摸头,“前阵子回网游下副本下多了……老觉得自己带了吃的,下次不会了。”

金南俊此刻说不出任何话,只好点点头,示意过。

“然后是我。”柾国举手。

金南俊头也没抬,“你擂台赢了,又没参加团队战,你什么你,下一个。”

“不,正因为我赢了,拿满了擂台赛的5分,所以团队战哥哥们才松懈了。”

“……下一个。”

“我忍者的老毛病没完全改掉,新银武也没适应,”之前一直沉默着的郑号锡绞着手指开口,“队里一共就三把银武,是我没发挥出它的价值。”

金南俊觉着他都快哭了,赶忙安慰道,“号锡今天做的很不错,虽然有些小错误,但正因为他随机应变得快,才补上了第六人的问题。”

泰亨闻言也揽住号锡的肩膀拍了拍,“我就说哥做得不错吧?”

“对啊,要不是你死太快,号锡也不会发挥这么大价值。”金南俊瞥了一眼金泰亨。

“我接着说吧。”朴智旻抬头道,“我是团队战第一个阵亡的。”

“这词儿不太好,换一个。”

“哦,我是团队战第一个下场的,对方金有谦是新人,我对他研究太少,擂台战的时候被牵着鼻子走了,团队战的时候也没能拦下他。豪龙破军角度不够被避开,抽身也抽得不及时,没注意埋伏,就被一波带走了……”

“恩,智旻你是队里对自己认知最准确的了,一会儿回放录像的时候再看两遍就回去睡觉吧。”金南俊难得遇见一个满意的,嘴角终于翘了起来。

“还有人要说吗?”金南俊有意识地盯着闵玧其。

这哥不为所动。

“咳咳,”南俊尴尬地咳嗽了两声,“我说,还有吗?”

一片寂静,所有人视线都转向闵玧其。

闵玧其看了看四周,“没了吗,那可以开始看录像了。”

“不是……”金南俊觉得自己瞬间没了地位,“哥,就差你了。”

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闵玧其眼珠向上直勾勾盯着金南俊。

金南俊笑了笑,“对,哥说的对,我也有问题。部署是针对对方已知根知底的六位选手做的,没想到他们换了新人上场,对新人的研究不够充分,智旻被一波带走,无法完成之后的计划,这是我最大的失误。”

说罢充满期待地看向了闵玧其。

对方伸了个懒腰,“好了,都说完了,看录像。”说着按下遥控器。

“不不不,哥,哥……”金南俊赶忙给拦下了,“哥你没啥要说的吗?”

说着露出一个爱的鼓励的眼神。

“本天才今天也很完美。”说罢又要去按遥控器,不想被金南俊夺走。

“好吧我说,”闵玧其看对方不依不饶的姿态,只好开口,“对方王嘉尔太不要脸了,韩语都没学好就派上场,乱了我计划,擂台赛失了分,团队战的时候王嘉尔脱离他们团队出来无组织无纪律,所以我把他炸死了。”

“哥你说的是王嘉尔的问题,接下来说说你自己的好吗?”

“看录像吧。”

“哥!”金南俊终于怒了,“哥放嘴炮的时候被对方的‘慢一点说’给呛了,心态就坏了,团队战根本就没有打出平时一半的水平,哥你什么时候能看到自己的问题?”

“这不都给你说完了吗。”闵玧其双手抱在胸前,“怎么,我没给你做银武你就把气都撒我头上?”

“哥,不是这个问题……”

“你还想不想要银武?”

“……想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大家都消消气……”朴智旻看气氛有些诡异,出来和稀泥,“这一场刚好有了搞基战队,不是,GOT7的资料,下一场一定能扳回来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灯火 | Powered by LOFTER